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医生教育

site.index > 益·项目 > 医生教育
医彩纷呈-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项目之乳腺癌青年菁英沙龙(2020)
项目详情

       一、项目详情

       全球乳腺癌发病率自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一直呈上升趋势。近年来,我国乳腺癌发病率的增长速度高出高发国家1~2个百分点。随着乳腺癌的发病率逐步提升且发病年龄趋于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患者需要更专业、更大规模的医师团队持久性诊疗及随访。同时,国内外乳腺癌疾病的诊疗发展日新月异,中青年医师也需要在资深专家的带领下,不断开展临床实践与前沿探索。

为了给中国乳腺癌学科中青年优秀医师提供学术进展通道,搭建临床诊疗交流平台,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计划于2020年1月~2020年12月开展以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为目标的“医彩纷呈-白求恩·中青年医生优才培养计划项目之乳腺癌青年菁英沙龙 (2020)”项目。

       希望通过乳腺癌领域资深专家的指导及规范诊疗来培养一批具有技术优势、理念先进、治疗规范的基层乳腺疾病医疗工作者,从而使更多患者获益。

 

       项目期限:2020年1月~2020年12月

       项目受益对象及人数:乳腺癌领域医生1000名

 

       二、项目开展形式

       

       以青年医师圆桌会形式,在全国开展20场会议,会议将开展综合专题演讲、病例分享、疑点讨论、学术辩论等多种交流形式。

 

 



项目进展

           三、项目进展

           由于疫情原因,项目推迟到2021年开展,并于2022年6月30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