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2

1.jpg


       2021年9月17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孙志伟理事长主持,共14名理事出席会议,其中3名理事在线参会。2名监事列席会议。


2.jpg

基金会理事长孙志伟主持会议


       秘书长樊燕荣受理事长委托,向理事会做了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重点介绍了基金会在完善理事会治理、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公益使命、抗击疫情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履行信息公开、弘扬白求恩精神、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与成绩。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对世界持续产生着影响,对公益行业和社会组织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下半年基金会将从战略目标上做好定位,寻求后疫情时代基金会发展的新机遇。


3.jpg

基金会秘书长樊燕荣进行工作报告


      参会理事们对基金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针对理事会理事成员的增减、基金会办公场所变更、基金会投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5.jpg

6.jpg

基金会理事建言献策


       会上,全体参会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理事变更的决议》、《基金会投资项目的决议》、《基金会住所变更的决议》。通过郭树彬理事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职务,并增补张学武同志为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7.jpg

理事举手表决


       安宝华监事长代表监事会针对本次会议发表意见: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应参会理事17人,实参会14人,符合理事会会议超过2/3出席人数的规定,本次理事会会议采取举手表决形式进行表决,经出席理事2/3以上表决通过,审议及表决的各项内容有效。


8.jpg

监事安宝华发言


      基金会理事长孙志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2021年上半年有成绩也有压力,将压力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动力,才能挖掘潜力,富有效率,激起创造性。感谢理事监事团队为基金会发展出谋划策。面对疫情以及外部环境对基金会的运营和未来发展带来的挑战,要求理事会各位理事及秘书处全体人员,要积极面对,不断拓展思路,寻求方案,采取措施,以保持基金会的稳步发展,实现基金会的公益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