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1-08-06

       2021年5月27日上午,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本次换届改选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在选举前经过充分的准备,通过党内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制定了严谨的选举流程。会议当天,应到党员三人,实到三人。到会党员达到五分之四,符合规定。



image001.jpg

全体合影


       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唱票、记票、监票程序,孙志伟同志全票当选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新任党支部书记,并将此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8月3日,获中共北京市医疗健康领域基金会第一联合委员会批复。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现场唱票、计票,由监票员监票


image007.png

image009.jpg

党支部书记孙志伟介绍下一步工作安排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孙志伟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基金会全体人员对党支部工作高度认可、十分信赖。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坚持贯彻“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继续结合基金会宗旨特点,坚持用白求恩精神建会育人,打牢人员思想基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金会“服务国家战略,满足全民健康需求”的战略目标结合起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支部还将结合“白求恩”特色,策划系列献礼活动,引导基金会党员群众增强对党的理解和感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励基金会全体成员继续奋斗,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