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获评“年度卓越公益责任力社会组织”

时间:2024-03-22


     3月21日,第六届321轻松筹公益健康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以“益起健康”为主题,汇聚了众多爱心医生、艺人、企业代表及媒体精英,共同探讨创新公益效能、助推全民健康的深远议题。在这场公益盛事的璀璨舞台上,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凭借其在健康公益领域的卓越贡献,获评“年度卓越公益责任力社会组织”。

1.png

     盛典由轻松集团与公益时报联袂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乡村振兴局等政府部门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盛典现场,与会嘉宾和专家学者围绕医疗健康领域的社会公益力量进行了深入的盘点和总结,对在公益道路上作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png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健康公益事业的推广与发展。面对人民群众对健康知识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期盼,基金会积极响应《“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号召,充分发挥优秀医学专家的资源优势,通过期刊、杂志、新媒体以及线上线下各类活动等形式,多维度、全方位地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弥补了大众媒体和自媒体在学术性和科学性方面的不足,更满足了公众对高质量健康知识传播的需求,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3.png

    此次荣获“年度卓越公益责任力社会组织”殊荣,不仅是对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过去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携手各方伙伴,共同推动健康公益事业的深入发展,为实现从“健康公益”到“健康共益”的转变贡献更多的力量。


    未来,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将继续秉承以“人道、健康、责任、传承”的宗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值理念,不断创新公益模式,拓展公益领域,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公众健康,服务弱势群体,为民族复兴和百姓福祉贡献公益力量。同时,基金会也期待与更多的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携手合作,共同书写健康公益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