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向“新”而行以“质”取胜,深入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对新质生产力的学习思考,加深对国家发展大局的认识。2024年3月23日下午,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1.png

      在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归纳总结了报告中的核心内容。《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规划了2024年政府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实步伐。


     大家围绕报告中提及的经济改革、社会民生、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如何将这些政策转化为实际行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一致表示,要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向“新”而行以“质”取胜,全身心投入到滚烫的公益发展的洪流中,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新华章。

2.png

     作为社会公益组织,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关注社会民生、推动公益进步。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政策水平和思想认识,也为基金会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与借鉴。基金会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