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News center

新闻详情

> 新闻详情
加强合规建设,提升内部治理——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开展法律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4-04-01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的合规建设,提升内部合规运营与风险防控能力,2024年3月28日下午,基金会法律顾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訾冬雪律师为全体员工进行有关基金会法律服务工作的交流与专题培训。

1.png

      培训以解读基金会合规监管政策为核心内容,紧扣合规监管重点、合规管理建议以及公益慈善领域的合规风险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訾律师为全员进行了翔实且全面的深度解析,并提供实用的合规管理建议,同时重点强调了公益组织在合规运营、信息公开透明和运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倡导基金会建立相应的合规体系,以便进行内部风险识别、评估和调整等一系列防范性措施。

2.png

     最后,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与訾律师进行咨询交流,提出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获得了更多专业的指导和建议。通过法律顾问的专业解读和具体案例的讲解,全员对于合规管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合规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3.png

       通过加强内部治理机制、提升合规运营质量,基金会才能够更好地履行公益使命,推动公益项目的健康发展。同时,基金会也将进一步完善合规与风险防控体系以及相关制度,以展示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的专业素养和社会责任。确保每一项公益活动都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提高公众对于基金会的信任度,不断提升自身的内部治理水平,为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