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公益捐助

site.index > 益·项目 > 公益捐助
许你安然-白求恩•安显®公益捐助项目
项目详情

多发性骨髓瘤是全球发病率第2位的血液系统恶性肿瘤。骨髓中发生癌变的浆细胞称为骨髓瘤细胞,它在骨髓中大量增殖,替代了骨髓中正常的细胞,破坏正常的免疫系统,并抑制正常的造血功能,进一步损伤骨骼及软组织(神经和肌肉等)等的功能。目前,我国多发性骨髓瘤发病率约为1/10万-2/10万,已经超过急性白血病,成为血液系统第二大恶性肿瘤。


恶性淋巴瘤是我国最常见的十大肿瘤之一。根据《中国肿瘤登记年报》公布的数据,2003年至2013年,恶性淋巴瘤的发病率约为5/10万。


来那度胺是全球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金标准”药物,但由于价格昂贵,给患者家庭带来了较重的经济负担。鉴于此,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将于2019年在全国开展“许你安然-白求恩•安显®公益捐赠项目”,为家庭困难或因病致贫而不能得到持续有效治疗,并经专业医师确诊需要来那度胺胶囊(安显®)治疗的多发性骨髓瘤及淋巴瘤患者提供药品援助,旨在帮助患者得到规范化治疗,改善其临床预后,从而提高生存几率和生活质量,减轻疾病为患者家庭带去的经济负担。

许你安然.png

为保证该公益项目合规有序的开展,根据执行工作的需要,基金会设立项目办公室,负责该公益捐助项目的监督管理和具体实施。

 

“许你安然-白求恩·安显®公益捐助项目”办公室联系方式

网址:ax.huanzheyuanzhu.cn

项目援助热线:400-8199-960

电子邮箱:anxian@huanzheyuanzhu.cn

资料邮寄地址:(只接受顺丰快递)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9号望京大厦A座8层“许你安然-白求恩·安显®公益捐助项目”办公室


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