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225769 bbg@bjbqejjh.org.cn

Medical research

医生教育

site.index > 益·项目 > 医生教育
医展宏图——乳腺癌内分泌诊疗规范化百家会诊项目
项目详情

近年来,乳腺癌的发病率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被诊断为乳腺癌,因此逐步受到社会更为广泛的关注和重视。尽管对于乳腺癌的治疗不断出现新进展、新手段,但是规范化的诊疗观念仍然无法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基层临床医师。


为提升中国乳腺癌基层医生的诊疗观念及临床诊疗水平,为二三线城市培养一批具有技术优势、理念先进、治疗规范的基层乳腺疾病医疗工作者及工作团队,最终使患者获益。

基于此,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开展了 “医展宏图-乳腺癌内分泌诊疗规范化百家会诊项目”(I期+II期)

 image.png

项目简况:

主办单位: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

开展时间:I期 2018年5月至12月

开展场次:I期14场,II期14场,共计28场。

开展形式:典型病例MDT(多学科诊疗)、专家大查房、手术演示、指南解读

覆盖科室:乳腺外科、肿瘤内科、放射科、肿瘤外科、病理科等多学科的专家、医生。

覆盖人群:累计涉及医院280家,覆盖医生人数1400余人。


本项目的开展使得乳腺癌领域专家从不同的病例及最新的指南中探索到如何更好的让患者获益的方法和捷径,也更好地传递乳腺癌治疗领域最新进展,搭建区域学术合作和交流平台,促进乳腺癌领域的多学科交流,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开展情况:

00001.png


项目照片:

image.png

image.png